L昭透

就这样吧,就这样了。

可能是病吧。





想和他人分享自己的脑洞但是又不敢面对他人的反应,发完就跑仿佛像是小鬼头笨拙的戏码,赤裸裸地企图“用立FLAG来反FLAG”——到底还是会去期待有多少热度,会有多少熟悉的面孔给我小红心,会有多少人能戳穿藏在细节中的小心思。尽管结局完全是意料之中的冷场。


然后再次把所剩无几的自信统统埋进土里,试图把卑劣的自己溺死在浑浊的负面情绪中。假惺惺地安慰说“只要能取悦自己就够了”,却又诚惶诚恐地缩在暗处窥伺外界。


无所施无所得,似乎假装了然地选择自暴自弃,躲藏在柜子里不闻不问就真的能安心了。


然而永远不能——这不过是在无休止地重复着自导自演,也只有自己观赏的恶俗剧目。


企图得到谁的认可,尽管心知肚明自己这样连光鲜外表都不存在的空壳根本不可能得到什么能真正让自己心安理得的“认可”。有多自卑就有多虚荣,小心翼翼地掩盖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填满的无底洞,然后不断跌落其中摔个粉身碎骨。


打心底地厌恶这么患得患失的自己,恨不得把这份丑陋挫骨扬灰。千万次地咒骂自己,疯了似的试图留下证据等待谁人捅破,又疯了似的把自己的罪证统统删除不让任何人察觉。


只不过换来更深刻的折磨。




——别看我。不要看我。


——快看我,快来看我。




要疯了。


<2018.3.23.四>



评论
热度(1)

© L昭透 | Powered by LOFTER